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金小天使终于实装了——!·四

目录走这里:目录











113L

隔壁粪婶?

 

114L

看不下去了就退了,发生了什么?

 

115L

......

 

116L

......

 

117L

......

 

118L

有猜想,还不大确定

 

119L

我瞧着那个粪婶,不是有个大胆的想法吧?

 

120L

......难道?

 

121L

楼上诸位打什么哑谜

 

122L

楼上似乎不知情,我来解释一番。

你带着挂了御守的重伤刀剑,接着前进不手入,去巡查你已经走过的、毫无需要的地图是要干嘛

——抢破坏台词的首杀么。

 

 

123L

???还有这个操作?????

 

124L

楼上太甜,不知道收集到的很多碎刀语都是哪来的嘛?——哪有那么快、那么恰好的呈现啊,尤其是稀有刀,几乎都是粪婶故意弄的。

多棒,不会损失刀,还能收获一波临终表白:)

 

125L

......受教。

 

126L

啊啊啊啊啊啊快被隔壁虐疯了——!

快放开我金啊我都想领着本丸杀过去了!

 

127L

我金毕竟练度太低了,就算那个本丸都在护着也难免受伤。

 

128L

这个粪婶的目的几乎是可以确定了的。

 

129L

知道小天使不会碎,然而这样看上去才更加的让人心疼啊。

 

130L

 小天使也太甜了【。】

明明已经重伤了,军装上全都是鲜血,身体上也全都是伤痕了,额角还擦破了皮,还要把嘴边的血给抹掉,顾忌着身上的血不敢靠近,就只能背着手笑着:别担心啦,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保护好你的!

不不不那是个粪婶啊根本就不是好主公啊金你放开——!

 

131L

说起来,那个粪婶的刀剑的黑化气息更重了啊,他瑞都在我金说话的时候捂住了嘴拖到后面,护着往前面走。

别的刀剑也是,连他糖也,垂着脸看不清神色的样子

 

132L

这个婶这么下去,怕是要把自己给作死。

 

133L

不行了看着简直揪心。

婶婶我没忍住,去看了看自家金,还拖着一起去看直播——哇当真怕是作死

当时金的表情就微微沉下来了,结果在婶婶一遍遍地保证以后,还是有点害羞地挠了挠侧脸,露出了个超甜超轻的、弧度很小的、有点隐晦的调皮跟高兴的笑。

“我当然相信主公啦!”

这种台词,简直就是犯规嘛!

 

134L

楼上你才是犯规啦!

这种待遇,婶婶我就没有qwq不小心让我家金看到了直播,结果一直在为那个粪婶别的刀担心,婶婶问了以后就说“我当然不担心自己啦!......好吧,有一点,不过更担心他们啦,看上去超级糟糕的样子。”

结果婶婶还没来得及刷一刷好感度,山大王——不对,螺丝就冒了出来,拿棍子抽了一记金。

金跳脚:“嘉德罗斯你干嘛啊!”

螺丝:“谁需要你这个渣渣担心?”

婶婶当时就怕他们吵起来,结果螺丝就眼睛横了过来,都是警告。......婶婶比你更护犊子好嘛!

然后就看着嘉德罗斯凑了过来,棍子敲了敲我的平板,问,“这是哪个本丸?”

你是想直接杀上去不成?!!虽然婶婶我也很想,但是这是违规的啦!

 

135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本丸。

我金看着,都是低落的很担心的模样,结果被凯莉大佬一巴掌拍在了背上。

婶婶看着凯莉大佬探过头去——老实说婶婶当时很想化身按头党了,那个角度不亲上去简直是浪费!——问金,“你在看什么呀?”

金把平板举给她看:“主公给我看的。......好像是别的本丸,他们不会有事吧?”

凯莉大佬看了看,极快地回身扔给了婶婶一个深不可测的目光,然后抱起双臂,咬着棒棒糖的弧度都翘起来了,“放心啦金——不会出大事的,那个也是我啊,本小姐的实力你还不清楚啊。”

金出乎意料地马上就点了点头,结果反而让凯莉大佬移开了目光——哇凯佬你的傲娇属性要不要激发的这么快。

然后,婶婶就在凯佬沉下来的目光里飞快抱着平板哭唧唧了

 

136L

......幸好,我们家还是很和谐的

 

137L

怎么好像全世界都有金的样子了!金还没回家的婶婶只能可怜兮兮

 

138L

 看了这个帖子以后,我居然有了金很好获得的错觉

......

醒醒啦!金哪里有那么好得!世界上那么多欧皇嘛!

 

139L

爱抚一下前面俩,总会有的,总会有的

 

140L

 这不过是欧洲人的谎言。不信的,不信的。

 

141L

 说起来,那个粪婶现在还在前进......我金伤势已经那么重了啊!

 

142L

 那个粪婶心也是够硬,我金都那么傻白甜地表示了会接着保护了,居然还一声不吭点点头,再往前走。

我金明明已经很累了啊,握着刀的手都不稳了,还努力在婶婶视线投过来的时候笑,等婶婶转身了才“嘶......”地倒吸凉气。

 

143L

 格瑞又给金挡了一刀......!嫁刀瑞的婶婶伤不起啊。

已经受了伤,还是反应很快地转身挡住了那把敌短,在手臂上划了一刀,才在金的补刀下安全。——那个粪婶怎么做到的无动于衷啦!

你金还很愧疚地扶着我瑞,自责道:“都是我太弱啦......”

就被我瑞嗤了声,冷声道:“只是条件反射而已。”——不,这句话更狗粮了好么。

从没想过我金瑞幼驯染组会有这么哭的狗粮,看着他们身上的血快哭了......

不过,不是错觉的话,感觉格瑞看着那个粪婶的眼神,超深啊。

 

144L

 这个点已经只剩一血了!那个粪婶还没有退!

 

145L

 一血了???

......让我见到那个粪婶的话,绝对要宰了她:)

 

146L

 ......好啦,该碎刀了。

 

147L

 ......

 

148L

 ......

 

149L

 ...................

 

150L

 那个箭头,原来是有特殊意义的呀。

 

151L

 把一直带在身上的箭头挂在人脖子上,还说着,“我会接着保护你的,说好了的”

——然后,就这样快消散了。

婶婶爆哭啊!!!

 

152L

 已经气到快要爬到那个本丸打人的地步了!

 

153L

 幸好,幸好还有御守

......虽然完全不能减少心疼的程度

 

154L

 保住了生命,还左顾右盼地揪着自己衣摆一副很不明白的样子的金,也还是很甜了

 

155L

 看着我金的笑容,真的心酸

 

156L

......

 

157L

我刚刚是,看错了?

 

158L

大兄弟你放心,没错

 

159L

那个本丸终于全员暗堕了?

 

160L

对!骨刺都出来了!......虽然,暗堕是不好的,但看着那个粪婶终于惊慌失措的嘴脸还是很高兴啊

 

161L

然而我金小天使还没有暗堕,好像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162L

然而你金小天使,被暗堕刀给掳走了。


评论(30)
热度(314)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