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嘉】爬床

大概就是同居日常——在基础好感度有了的情况下。

产粮合集走这里:目录



夜色渐深。

嘉德罗斯仍然保持着浅眠的状态,他没有认床的毛病,但不要睡得太沉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何况是在如今这个陌生的环境。

夜深寒重,他下意识往温暖的一角缩过去,却感受到宽阔大床另一角的凹陷,与其上温暖的人体——

他蓦然睁眼,瞪着升级为同居者的金大大咧咧的背部,睡衣皱着揉上去了一段,露出一截光裸的腰。

嘉德罗斯默了默,确定自己睡着前没有让这家伙上过床后下意识要去抽自己放在床头的武器——手摸了个空。

……等等。

他直起身子,往前稍稍探了探头,就看到金抱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睡得香甜,微笑得像在做一个美梦。

嘉德罗斯:……

他选择一脚把这个家伙踹了下去,翻身继续睡觉。

翌日清晨。

嘉德罗斯在生物钟的叫唤下准时睁开了眼,却一眼看到了自己床头的武器,本该在地板上熟睡的人也不见踪影,好像昨夜什么也没有发生。

“那个渣渣,”他低声哼笑了句,“打的什么主意。”

然而他并没有成功把这句话给问出来——准确来说,当他每次想要开口,就会享受到同居者贴心递上的蛋饼或其余食物,导致他桀骜的胃驳回了主人所有的开口请求。

嘉德罗斯瞪着笑得一脸阳光的金,被瞪视的人却眨了眨眼,毫不心虚地回问:“嘉德……?怎么啦?”

……这个渣渣不会是故意的吧。

嘉德罗斯想了想,又划掉了这个想法,

不,这家伙只是个笨蛋。

第二天晚上,怀着一种莫名的不祥预感,嘉德罗斯将自己的武器牢牢握在手中,才慢慢进入浅眠。

“咔哒。”

门缝轻启,嘉德罗斯瞬间睁开眼,神通棍划出凛冽弧度直指正踮着脚向床靠近的人。

“诶……咳,”金对着嘉德罗斯泛着杀气的金色眼眸,心里一怂,往旁边悄悄挪了挪,将自己移出神通棍所指地界,“我那边——我床单被矢量弄坏了,”他将锅扣在自家养的金毛犬身上,摸了摸后脑勺,朝人讨好地笑笑,“想问能不能来你这里凑活一晚上。”

嘉德罗斯已经坐直了身,他直视这将忐忑二字完全写在了眼睛里的人,良久才点点头。

“你睡地上。”

他用棍尖点了点铺了华贵地毯的地面,冷声道。然而这冷淡完全没有让金失落——他甚至转过身,用以为不会被发现的大动作握拳喊了声“yeaaaaaas!”

嘉德罗斯:……

他不自然地动了动肩,甚至有了将人赶出去的心思——然而面对金铺好床单躺下盖好被子一气呵成的动作,他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口。

“安静点,渣渣,要是吵到我——”

他拖长了音调,微眯双眼,用百试不爽的低声威胁道。但金完全没有反应——或者说,反应太不寻常。

他小小笑了下,然后把手伸出被子挥了挥,强行压低声音,假装很小声地回答,“那晚安,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哼笑了声,背过了身。

这样的日常持续了许久。

金的理由总是很多的,被矢量抓破了床单,把咖啡洒在了床上,房间进水了……

到后来,连理由也不会找了,只是尴尬笑了两声,说了句“我觉得嘉德你房间比我舒服多了”——这是当然的,嘉德罗斯从不在生活上亏待自己——就异常自来熟地进了门。

这副模样差点没让雷德做好给老大收尸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金的待遇终于从睡地板进化到了睡床。

“敢伸过这条线,”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摆在床铺中央,笑了声,“那就去死吧。”

他抱着手臂,语气异常张狂,好像完全没把金的性命放在眼里。

金往床上一躺,引起床铺的凹陷,无奈地回答,“知道啦——”

刚认识的时候,他还会被嘉德罗斯这日天日地毫不在乎的语气气到跳脚,但现在——他只能努力不让自己语气里的敷衍暴露出来。

如果暴露出来了,那一定会非常惨!比惹到格瑞还惨多啦,说不定要被家暴——!

……咳。

下意识用到某个词的金一下子翻过了身,又僵硬了身体,确定没有吵到身旁某个起床气打破天的人以后才小小舒了口气。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直到金被紫堂幻邀请旅游。

“我就去三天。”

金比划着,给自己收拾行李,

“很快就回来啦!”

倚在房门上的嘉德罗斯拧着眉,完全没有因为金的安慰而得到一丝一毫的好心情——不如说,表情更差了。

“你最好多待会儿,我没有兴趣跟渣渣共处一室。”

他丢下这句话,又在身后金拖长了的像哀嚎一样的声音中诡异地好了心情。
我只是缺个厨子。将做饭任务完全扔给了他人的嘉德罗斯皱起了眉。他厌倦了外卖,而雷德的手艺实在太差。

深秋的夜晚极冷。嘉德罗斯在床上翻了个身,一种莫名的烦躁让他迟迟无法入睡,像只猫在心里挠爪子,吵得人不得安宁。

他终于合上了眼,在浅眠中无意识转过了身,滚到了大床的另一头。

三天期限将至,在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之际,房门被轻轻打开。

嘉德罗斯反射性睁开眼,又在熟悉的气息安抚下睡去。

一具温暖的躯体靠近,手臂凑过来,轻轻拥住了他。这显然超过了他们定好的界限,但出于嘉德罗斯并没有将大罗神通棍摆在中间——他嗤笑了声,随心所欲地、完全依照心意地往后凑了凑。

“安静点。”

“……噗。”

金因为他命令式的语气笑出了声,又连忙捂住了嘴,凑近了把人完全拥在怀里。

“晚安。”

评论(25)
热度(215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