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电子竞技没有信任

· @月凤 点的电竞pa的金all!……虽然,被写成了充斥着修罗场的奇怪东西

·电竞元素并不很多,直播要素,充斥着友谊与背叛的修罗场

·本章主场金嘉/并没有出现真人的金瑞

·产粮合集走这里:目录









“……嗨?看得见嘛?”

随着摄像头视角的瞬间转换,原本正展示着电脑桌面的直播画面突然对准了电脑桌前,角落里突兀地伸出一只手,拽住了电脑椅背——


【啊啊啊啊啊当然看得见啦!】

【疯狂为矢量打call!你都好久没有直播啦!】

【今天矢量直播了吗?没有,如果有,那大概是我活在梦里】

【呜呜呜呜想他的第n天】

【给我直播你的旅游日常我也愿意啊!!】


“欸……”像是没想到自己会收获这种待遇,金发少年刚落座,就急急忙忙为自己解释道,“因为之前出去旅行了嘛!去了不少天,刚刚才回来!”说着,他就低下了声音,抓了抓头发——虽然马上意识到应该保持自己帅气的形象而收回了手,但这幅画面还是被截了下来,做成了表情包——非常懊恼地自责,“完全没想过旅游日常也可以直播来着……啊啊,是我的错啦,让你们等待了那么久,原谅我吧?”

他合起双手,微微歪头,用讨好的,金毛犬一样的表情请求原谅。

弹幕停滞了一瞬。


【……啊啊,那,那好吧。】

【至少这次要多直播一点时间哦?】

【哼,这个样子也太犯规了吧……】

【……所以前面你们几个哦,这种傲娇一样的语气是要怎样啦???】

【上面那个冷静一下啦,习惯啦习惯啦w】


见自己成功取得了原谅,金马上把摄像头的视角又转回了电脑上,恢复了以往的元气,连声音都大了不少,“今天要直播的是凹凸世界!就是那个出了两个多月的网游啦,我还只是刚刚上手,没有什么经验……”像是想到了什么,顿了顿,用无比自豪的语气接着说了下去,“不过格——啊,烈斩倒是早就有玩了,现在是排行榜第二!”


【来了来了,金瑞日常狗粮】

【所以说,又不是你啦你那么与有荣焉的是要干什么啦!】

【服气,服气,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明明不是狗粮……”虽然习惯了这样的弹幕,但金还是嘟囔了一句,“确实很厉害嘛。”

知道自己的解释不会被听进去,自认为身正人直的金索性不再在意,登陆了自己的凹凸号。

即使还只是在内测当中,“凹凸世界”的火热程度也远远超过了常人想象——几乎百分百的打击手感,特制的操作界面,独出心裁的各种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凹凸世界的娱乐性,游戏里有一项非常有深意的设定:击杀队友不会有任何损失或者红名安排,反而会获得对方百分百的金币。

当然,同队队友可以互相查看对方的击杀记录,以此来确定对方的可信程度。


据说,开发商对“凹凸世界”这个游戏的投入力度很大,与之相对应的就是凹凸世界的精美程度。——

炫目的登场动画过后,3D建模做出的石台上,金发少年单膝跪地,一只手支在地上,双眸紧闭——然而不过是一声敲击键盘的轻响,他蓦然睁眼,冰蓝色的瞳孔中闪过一段无机质的数据链,眼白隐隐有变黑的趋势——直到再次闭眼,人纵身一跃,右手甩出,自石台跳到划出凛冽弧度的金色箭头上,甩头露出张扬而帅气的笑容!

“……哇哦,”金停下了操作的手,“果然是内测福利吗,看几次都觉得超帅的啊!”


【呜呜呜呜每次都被帅的合不拢腿】

【前面那个合不拢腿的矢量还是个未成年啦!虽然我也……】

【这个开场动画也太炫酷啦!虽然知道是内测福利真正公测以后就没有了,但还是……】

【啊啊啊啊啊啊矢量我要给你生猴子!】


这段就算让金自己来说也实在太帅气了的开场动画过后,弹幕总会迎来一波小爆发,所以金并没有在意。

他一登录,就落在了一堆乱石之中,显然这里刚刚还成为过战场,硝烟的气息还未消散。

“打到这种程度……”金左右看了看,“到底是多强的人啊。”

他丝毫没有危机感,跳下了一块巨石后大摇大摆地往凹凸大厅的方向走,即使面对弹幕劝导早点远离的担忧也只是稍做安抚,“没事的啦!攻击强度这么大的人,应该不是偷袭派的小人吧?如果是那种正当的强者,”他压低了声音也抑制不住少年清亮声线中传出的兴奋,“那正好可以一战呀!”

——“渣渣,还真敢说啊。”


下意识甩出了180°的鼠标角度,操作着猛然后退的金,在同一时刻意识到了来人的身份。

“是嘉德啊。”他松了口气,屏幕上的小人就开始蹦蹦跳跳地朝身处高位的人打招呼,“嘉德——我在这儿——!”

几乎是在如实录入脸型,脸部线条尚显稚嫩的少年出现在视角中的瞬间,直播间的弹幕就迎来了一波爆发。


【啊啊啊啊啊我要为嘉德罗斯大人打call!】

【嘉嘉!嘉总!螺丝大人!永远的No.1——啊啊啊他太帅啦!】

【舔我嘉总美颜prprprpr】

【请螺丝大人践♂踏我吧!】


许是被他兴奋起来的声音取悦,本就相距不远的嘉德罗斯不过是纵身一跃,便轻巧地落在了他身旁。他随手接过金递来的组队申请,罕见地主动提出邀请,“等级也太弱了,渣渣,跟我去沼泽之地。”

“是是,当然不能跟No.1比啦,不过我会努力,一定会超过你的!”——这句话甚至连嘉德罗斯的人物视角都没有撼动,金只听到了对方一声刻意压低了的嗤笑。

……如果不是习惯了对方傲慢的说话方式,一定会误解认为有恶意吧。

好歹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明白对方不存在恶意,只是不在乎地下意识嘲讽而已——金同样无视了No.1那声低笑,对炸毛与舔舔嘉德罗斯二分天下的弹幕叹了口气,“不过说起来,如果格瑞也在就太好啦,可惜他出门了,不然还可以一起约着——哇!嘉德罗斯你干嘛啊!”

躲过了第一击,在第二击中被尽数掠夺生命的金发少年仰面倒下,视角依然呆呆望着嘉德罗斯,像是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就翻脸一样。

可惜人物死亡以后不再能发送语音。

——弹幕安静了一秒,随即爆发出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与【喜闻乐见!】


【修罗场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修罗场!】

【可怜的矢量你还记得你三分钟之前说的话吗哈哈哈哈哈哈】

【矢量你也太天真了——】

【电子竞技没有信任!】

评论(13)
热度(5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