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雷】摸鱼

如题,一个摸鱼。

极限十分钟产物。

车头车尾,但其实连衣服也没脱。

产粮合集走这里:目录








“……狮?雷狮?”

吵死人了。

雷狮皱了皱眉,连眼睛也没睁开,就抓着枕头往后抡过去,却被一把抱住了背,攻击落空。

“哈……大夏天的你热不热。”

自称海盗却异常怕热的雷狮在人怀里拱了拱,却没能挣脱人紧紧拥住的双手。

“你开了空调嘛——”金理直气壮地说道,手一点儿没放松,反而抱得更紧了,脸也挨在了人发顶上。他明明身高尚不及人,却好像只树袋熊一样把整个身体都靠了过去,直到皮肤紧紧相贴,才满足地喟叹出声。

“你这毛病,跟没断奶的小屁孩一样,你不热我热啊。”被打扰了睡眠时间,雷狮脾气也更不耐烦了起来,他脑袋往后一锤,正好给了人侧脸会心一击,“皮肤饥渴症可真麻烦。”

“嘶……好疼。”金摸了摸自己不知道有没有发青的颧骨,低声抱怨了句,却也不知道怎么反驳——他一直都有轻微的皮肤饥渴症,导致在交往以后,他就一直喜欢扒在雷狮身上。

既然不能反驳,就不反驳好了。

金想着,干脆直起了身子,向内侧一翻身,手支在人两旁,才低下去用乱糟糟的金发在人肩窝乱蹭,软下声音唤道,“雷狮——”

身处下位的海盗头子一时间有些不适应,但男友过于坦诚的依赖姿态显然取悦了他。他捏了捏人后颈,在上面落下了一个轻吻——

金抬起头,湛蓝色的眼眸深沉了下去。

“雷狮、雷狮……”他最爱唤人姓名,这时候喊得尤其多,边喊还边在人唇上轻啄。与他上半身的纯情不符的是,他的手已经往下探去,在人身上流连,甚至握住了挺立的灼热。

“嗤。”成年而经验更丰富的雷狮不满起人慢吞吞地动作,主动挺起腰往人手中送去,嘴里还要挑衅,“果然是小屁孩。”

“我才不是。”金委屈地瘪瘪嘴,在人锁骨上用犬牙印出锋利的印记——他用手将人环住,用好像要将人揉进骨头里的力度将情欲的火熏烤。

“闭嘴。”雷狮的声音终于开始低哑,像紧紧绷住的弦。紧贴的皮肤开始分泌出汗水,把他的脑袋烤到无法思考,“赶紧上。”






“行了,赶紧下去。”

结束后也依然被人抱在怀里,雷狮索性长腿一蹬,直接把人蹬下了床。他没有管人揉着后脑勺不满的抱怨,抖了抖身上泥泞成一片的睡衣,撇了撇嘴,干脆走下了床。

金坐在地板上,吸着凉气,指责着男友的冷酷无情,眼睛一转,却看到人半弯下腰,脱下长裤,露出漂亮的腰窝与隐约侧露出的腰肌线条。

“嘶……”

金发男孩揉了揉后脑勺,开始觉得另一个地方有点疼了。

于是他干脆地、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跟着进了浴室。

评论(15)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