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雷】

·双A设定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金雷就会莫名色气啊【唉声叹气】

·目录走这里:目录






现在的情形,也太诡异了吧……

金仰视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大脑一瞬间当机。

明明只是再普通不过的过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呀?

金知道——虽然很不想承认——自己打不过雷狮,但被一招撂倒,还是太伤人自尊了。

尤其是雷狮坐在了他的身上 又束缚住了他双手的姿势,让他完全没办法反击。

少年还在认真思考着事情是如何演变成这样的,就看到雷狮突然笑了笑。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嘴角的弧度很小,凝视人的模样甚至可以说的上专一和深情——如果无视其中夹杂的恶意与跃跃欲试的话。他的表情是一贯的漫不经心,是野心家的傲慢、冒险家的狂热。

然后他低下头,手指摩娑了下金还带着些婴儿肥的侧脸。

他戳了戳那块软肉,嗤笑了声。

“嘿!”

金正是要急着证明自己已经长大,受不得激的时候,被这声嗤笑刺激,加之雷狮现在只有一只手在压制他,他奋力往上一挣,竟然真的挣脱开来了。

于是他下意识就窜了起来,反压制了回去。

金单手撑在雷狮身旁,他完全没意识到这个动作有什么歧义,只是得意洋洋道,

“我还是很厉害的吧?”

“是,是。”

雷狮回了句,好像很敷衍地笑了笑,他的眼神完全没有被压制的紧张,反而像猎人盯上了猎物,上下打量搜寻着。

即使粗神经如金,此刻也感到了不自在,挪了开来打算放开他。

但是雷狮叫住了他。

“金。”

金,金……金觉得自己怕不是要疯掉了,居然从那个刻意压低了的字里感觉到了色气。

我一定是脑子坏掉啦!他扶住额头——

却被人拉着衣领,骤然撞上柔软的唇瓣。

雷狮的嘴唇并不柔软,相反还有些微凉,他的吻像他的人一样充满了狂妄的气质。明明吻技也并不高超,却还是极尽傲慢地扫荡着,汲取人口里的津液。

先于大脑反应过来,ALPHA的本能首先苏醒了过来。

被引诱就要回应,被挑衅就要回击。

这是刻在ALPHA血与骨内的话语。

大脑还一片空白,充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之类想法而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的金更低下头,已经下意识回击了——

在这个弥漫起血腥味的吻里不存在纯粹的甜蜜,这几乎可以说是痛苦的,因为腺体的激素在互相攻击互相征服,大脑仿佛被尖刀压制一样痛苦。

好痛好痛好痛征服征服痛苦——

然而这痛苦里竟也是夹杂着欢愉的。

两个以口舌攻击的ALPHA,在同一时间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评论(15)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