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安】记一次恋爱游戏翻车直播·一



“兹……兹啦……”

一串电流声过后,镜头突然被打开,屏幕放亮,直播间内涌入的人数骤然增加。金发少年窜入镜头范围,挥手露出了个又大又乖巧的笑脸,但却没有马上坐下,而是拍了拍身旁另一把椅子,故作神秘地说,

“猜猜谁会来?”

弹幕马上就迎来了一波小爆发。

【金金金金金好久不见啊!!】

【哇我知道!!安哥!安哥快看我!!!】

【天啦噜两位大天使要一起直播嘛我的心要爆炸了!!】

【呜呜呜呜呜呜超少见到两位同屏!!为矢量跟骑士打call!!!】

对着一波爆发的弹幕,金搓了搓脸,小声嘟囔道,“怎么都知道了哇……”他把椅子往旁边推了推,故作苦恼的神情马上就绷不住了,声音里的欢欣显而易见,

“对!今天跟我一起直播的就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他介绍得太过郑重,让镜头里冒出的另一个人反倒不自在了。人轻咳了两声,才镇定地朝镜头挥了挥手,

“大家好,我是安迷修。”

虽然他的自我介绍很朴实无华,但弹幕的表现却一点也不平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哥!安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这种迷弟介绍偶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矢量你收着点啦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矢量你迷弟身份都不带掩饰的嘛!】

“本来就没什么好掩饰的嘛……”

金小声应了句,一副很理直气壮的模样,让安迷修反而不知道怎么接话。他摸了摸自己有点发热的脸,决心要锻炼自己——不,不管怎么说,碰上了一个崇拜自己的人,身为最后的骑士,怎么能轻易脸红呢!

他就镇定下来,刚刚还漂移的眼神也被收敛,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金自然没察觉到人一时的不自在,他把屏幕视角换在了电脑上,点开了一个游戏。

【心跳的校园LIFE!】

不管从名字,还是封面,亦或是少女无比的画风,都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这个游戏的性质——

这是一个恋爱攻略游戏。

【不是???骗人的吧???你们俩居然一起玩恋爱游戏??】

【翻车,绝对要翻车。】

【我不忍心看了……】

【你们为什么都这么悲观的?????】

【前面的是新人吧?】

【肯定是新人了。欸……科普一下,矢量,骑士,都是游戏区大手,不管是战略还是射击,什么游戏都可以说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了,唯独攻略向的,呵呵。】

【如果他们能打出he,我就又相信爱情了。】

金看着弹幕上飘过的一句句悲观话语,不服气地皱起了眉,偏偏又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他次次都栽在攻略游戏上是事实啊!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他也不会约着安迷修打这种游戏,想一雪前耻了!

他不满地鼓了鼓脸,肩头却被握住,转头正对上安迷修镇静的目光。

这最后的骑士用一种教导的语气说道,

“没关系,只要这次打通了,就可以纠正他们的看法了。”

他的语气平静又带着不容置疑的说服力,金瞬间就被治愈了,坐直了身一副干劲十足的样子。

真不愧是骑士啊!

这样想着,金还不忘用崇拜的眼神看了眼安迷修,就瞥到人握拳抵住唇角,克制地咳了声。

不行,安迷修心想,怎么能这么容易就有骄傲的情绪了呢。

他这才把唇角的弧度给压了下去,但镜头是最忠诚的,它如实记下了骑士的表情变化,并反馈到了屏幕上。

【喂喂骑士,收敛点,你的笑忍不住了哦???】

【哇哇哇!我也想被金用崇拜的眼神看嘛!!】

【金你的眼神都在发亮了……诸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眼神暗示)】

【前面的道友我懂,不过这两位宇宙直男我们还是先不在这儿说了,笔已经握在了手上,我这就去新开个帖子连载,要不要来勾搭啊233333】

【虽然很燃的样子,但我还是……】

【我压一包辣条,这俩绝对过不了。】

“什么嘛。”

金索性不去看弹幕了,自顾自打开了游戏。

樱花以席卷天地的气势飘过,落了满地樱粉,纯白的校园里渐渐显现出四位少女的模样,最右侧留了一道小门。

这就是要选择是进入单线剧情,还是主线了。

金搓了搓手,征询地看向一旁的安迷修,

“我们是先单个攻略,还是直接进主线啊?”

安迷修摸了摸下巴,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后回答,

“虽然单线应该会简单些,但我们正是要迎难而上嘛——!不如,直接进入主线怎样?”

“嗯!”金点点头,鼠标毫不迟疑地点到了小门上。

【完了……我已经看到了最后的结局了……】

【这个游戏我玩过!主线后期简直就是地狱级修罗场!而且矢量跟骑士还没有玩单线熟悉人物性格emmmm】

【点蜡】

金没有看到弹幕上一排排的蜡烛,他压抑着兴奋,进入了剧情。

这个游戏里一共有四个女主角,分别是男主的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坏心学姐与呆萌学妹。

如果走单线,她们当然不会有交集,但如果是主线——

金与安迷修面面相觑,对着屏幕上银色长发的高冷青梅与金发双马尾的同班好友同时的邀约一脸懵逼。

这修罗场,来得也太快了吧??

评论(38)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