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金小天使终于实装啦——!·番外一

·本章金凯专场


·现在看来这个故事是he没错了


·目录走这里:目录


 

 

暗堕后的生活其实并没有大多数人想的那么困难。

 

时间溯行军的数量之广,让时之政府的人手也捉襟见肘,不可避免的,对审神者的入职要求也降低了很多,几乎是灵力达到标准就会录取的地步。

 

而与之相对的则是,暗堕本丸不断出现。

 

这些暗堕本丸中的刀剑们有的会加入时间溯行军,成为时之政府的敌人;有的会在战场与各个时间夹缝中流浪;还有的过于强大的刀剑,则会直接将整个本丸神隐——金他们正是找到了一个被神隐后又废弃了的本丸,暂时落脚。

 

最初的不适过后,大家都很快地适应了现在的生活,就连金也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清净的灵力,不伤害到暗堕的刀剑了。

 

——“所以说,你在坚持什么啊。”

 

并没有完全暗堕、维持着人类少女外貌的魔女小姐坐在了星月刃上,咬着棒棒糖,语气里是显而易见的恶意,“陪我们一起堕落不好吗?”

 

金指了指人微微鼓起的腮帮子,“暗堕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再说啦,如果我也暗堕了的话,可就没有人帮你买棒棒糖了哦!”

 

好像完全没听出来对方的恶意一样,金还有些得意地摸了摸鼻尖,“你们一出现在万屋里就会被发现的!”

 

凯莉小小嗤了声,混杂着纠结成一团的灰暗情绪好像也平静了些许,暗堕带来的副作用之一就是控制力的减弱与负面情绪无可抑制的增长——这么一想,她也完全想象不出面前这个笨蛋暗堕了会是什么样子。

 

金看着突然沉默下来了的少女,搓了搓手指,忽然小小声地、好像很不好意思地开口,“角长在头上,是什么感觉啊?”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正是少女右额伸出的一只骨角。

 

像从皮肤里钻出来的一样,骨质的角毫无违和感地招摇着自己的存在感,骨骼特有的硬质与冰冷让它在光下反射出冷色的光。人身上一直萦绕着的黑雾在骨角上犹为显眼,包裹着骨骼,顺着上翘的弧度似有似无地缭绕。

 

凯莉摸了摸自己的角,不爽地开口,“没什么感觉,就像一个普通的器官一样,不过这东西也无损本小姐我的美貌......”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少年打断了。

 

“太——太帅了!”金看着那只角,眼睛闪闪发亮,语气里也是抑制不住的兴奋,“感觉超帅气超拉风啊!”

 

“......”一句话被堵在了嘴里的凯莉张了张嘴,忽然觉得这只骨角好像也没有那么丑的样子——那是不可能的。

 

“完全不懂你的审美,到底哪里好看啦?”

 

“反正,凯莉你怎么样也是好看的嘛,而且这只骨角确实很帅气啊,有种大魔王的感觉!”

 

猝不及防被一个直球,少女瞪圆了眼睛,慢了半拍才反驳道,“本小姐当然知道自己好看,不过你这家伙的审美真是没救了。”

 

她抱起双臂,非常嫌弃地吐槽道,“真不懂那些加入时间溯行军彻底暗堕了的家伙,难道是追求丑得特别?”

 

其实我觉得超帅的啊!

 

顾忌到人一贯的毒舌属性,金捏了捏自己的手臂,在心里悄悄羡慕到,尤其是那些太刀的肌肉......我也能有那么棒的肌肉就好了。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金的想法一向都明晃晃摆在了眼睛了,凯莉一梗,决定不再挽救这个笨蛋岌岌可危的审美观了——不,不是岌岌可危,根本是完全没救了好嘛!

 

只要坐在星月刃上,凯莉的速度就几乎无人能及,没有及时做出反应的金即使凝练出了箭头,也没有了能追上人的可能,只能看着少女远去的背影,遗憾地搓了搓手指。

 

“还想问问能不能摸一下呢......”

 

这样遗憾地感叹了一句的金,完全不知道自己逃过了因为耍流氓而被暴打的结局。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