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嘉】情人节就该吃狗粮


·同梗源的有 @我不会画画 的w

·情人节快乐w一起吃狗粮啊

·金嘉,日常向

·产粮目录走这里:目录




情人节,又名狗粮节、现充节,总而言之,是个充满了粉红色气泡、对某些单身人士非常不友好的节日。

在还是一头孤独的狼的时候,金每次都会在这天蹲在家里,不愿意去外面伤害自己的眼睛。虽然他一向神经大条,但如果空气中全都是恋爱的气息,他也无法装作看不到——讲道理嘛,又不是什么法定节假日,不放假的节日算什么节!

不过是现充狗们炫耀的时机!

金在那时就下定了决心,如果有朝一日自己也失去了作为孤狼的骄傲,成为了一个平凡的现充狗——他也一定要享受一把炫耀的感觉!

不过现在看来,好像并没有这种机会呢。

金屈指挠了挠侧脸,拿眼角瞄了瞄身旁的金发少年。

嘉德罗斯抱着手臂,神情冷淡,简直像在身旁筑起了一道“嘉德罗斯之墙”一样,即使察觉到了男友的视线,也没有任何表示,还是无动于衷的模样。

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可情人节走在大街上,两个人之间却隔了至少一个人的距离,一点肢体接触也没有。金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简直是太惨了。

“喂,嘉德,你好歹别离我那么远啊!”

金不满地鼓鼓脸,拿手指戳了戳人的后腰。嘉德罗斯身体一僵,但还是只轻哼了声,没有做出靠近的举动。明明是他说今天可以一起逛街的啊......金想着,不禁叹了口气,虽然也说了不想表现得像情侣一样就是了。

 

“我可不想被别人看到,然后成为什么新的谈资。”

 

金发少年抱着双臂,气势居高临下,这样断定道,


“再说,情人节不过是弱者报团取暖的时候,我可不需要这样的节日。”

 

——对此,金已经学会了把这句话自动转化为“但是你想所以我就勉强陪陪你好了”这之类的意思了,因此不仅没有伤心,还一把将人抱在了怀里,忍不住蹭着人发顶欢呼了一声。

 

毕竟,嘉德罗斯往常虽然不喜欢表现出来,但在某些时候——比如金同友人说话时——却对展示亲昵毫不在意,甚至将自己的占有欲坦然地露出来。

 

所以他也没想到,说好的不表现,就真的是一点也不靠近啊。

 

“......啊!”

 

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实在是很多,情人节正值大促销,又马上是春节了,结伴的人群从远处来看简直是人挤人。两个人本来靠得不近,金却突兀地被人一撞,陪着人敷衍的抱歉声一个趔趄,直接歪到了嘉德罗斯的身上。

 

“哪个不长眼的!”

 

嘉德罗斯顶着不爽的脸色,十字路口刚刚冒出,自己却也被人一撞,半个身子直接撞在了金怀里。越往街道中心走,来往的人就越多,最后为了不分散,两个人还是挨到了一起。

 

“哼哼哼♪”

 

金慢悠悠地哼着小曲儿,顾忌到身旁人之前的话语而想要克制住自己不要表露出太过高兴的神色,殊不知自己身边几乎已经飘起了小花儿,人笑得两眼都弯了起来,像一束暖融融的光,将主人的好心情袒露无疑,没有一丝可以遮掩的地方。

 

“果然是渣渣。”

 

面上还维持着不满的神色、鼓了鼓脸的嘉德罗斯低语了一句,烦躁地闭上了眼。他往常都是狂气四溢的,毫不克制自己的心情,不如说是放纵自己——而且、这街上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走丢了的话,肯定会很麻烦。

 

既然这样的话......

 

金还哼着歌,手腕却触到了一只毛茸茸的袖口,随即被一只像火一样炽热、手心还有些肉肉的手包住,松松牵在了一起。

 

“......嘉德罗斯?”

 

金愣了愣,小声问了句。

 

“干、干嘛!爱牵不牵!”

 

想要解释一样,他随即跟了一句,

 

“果然是弱者抱团取暖的日子啊,这条街简直要被充满了。”

 

“噗嗤。”

 

马上就反应了过来,金没忍住噗出了一声笑,马上认识到自家男友可能会炸毛的少年连忙捂住了嘴,朝人讨好地笑了笑,主动又挨了过去,将另一只手完全包住。

 

“情人节快乐。”

 

嘉德罗斯也难得坦然地哼了声回应。

 

“知道了。”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在后面跟着啊。”

——“难道你不想看老大这幅样子嘛?平常对我们超凶的欸!”

——“......雷德。”

——“好啦好啦,我就是觉得老大这时候跟平常反差有点大啊,平常占有欲简直快膨胀到天上去了,恨不得在那小子身边划条线来,闲人勿近,刚刚还隔了那么远——谁不知道他俩是一对啊!”


评论(9)
热度(4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