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中心】恭喜您抽中了“金•六一特别款”

*无cp,原则金攻向,自由心证

*祝金小朋友和大家六一快乐,大家都是永远过六一XD

*产粮合集走这里:目录






【叮——!】

恭喜您在本次活动中抽中了“金•六一特别款”,请注意查收。



•除了六一特别款以外,本司还分别推出过“普通款”、“校园款”、“兽人款”以及“死神款”,欢迎您向亲朋好友安利,但并不欢迎订购。为了照顾金的身心健康,请您不要贪心,一位顾客只允许购买一次,祝您和您的金相处愉快:)


 

•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他的自主能力非常强,并且对于各种环境都适应良好,您不需要投入太多精力来照顾他,但也请不要忽视他。如果过于冷淡,可能会触发离家出走情节。



•如果同时购买了本司的“嘉德罗斯”及“格瑞”,或者“雷狮”及“安迷修”等产品,在拥有这款金后,他们在您家中大打出手的几率会大大降低。虽然适当的打斗有益于身心健康,但如果实在心疼您被毁坏的家具,这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您的金出面,他有能力处理好这种场面。

 







 

固有属性:

•路痴

金的路痴属性曾让他直接迷路到另一个星球。虽然本款产品对此做出了修正,但如果放任他一个人出门,他仍有可能迷路到另一个城市,对此,本司不负责赔偿及找回。

除此以外,如果您看到您的金与别人的其余产品相谈甚欢,请务必注意,如果您与您的金好感很低,您的金可能会有被拐走的风险。

不过不用太过担心,只要您的金认定了您,他就只会属于您一人:)

•耿直

作为一个标准意义上的好好少年,金几乎不具有谎话功能,他秉性耿直,不会欺骗您,也不会背着您做事。

当然,为您准备惊喜是很有可能的。

除此以外,他的过于耿直可能会让他说出让您脸红的话,如果不想被本产品撩,请对他直言,虽然不太理解,但体贴的他以后会注意的。

也因为这个属性,如果您购买了本司其余产品,他们相处时您可能会感受到一种将您排斥在外的微妙气场,请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感情交流。

•安抚

基于耿直属性的加成,金,尤其是本款金,拥有良好的安抚技能。如果遇到了让您感到难受或悲伤的事,请向他直言吧。虽然没有加载漂亮的辞藻或者甜言蜜语技能,但相信,他对于您的无力绝对不会视而不见。他是太阳一样的人,一定能将您的难受也燃烧殆尽。
如果好感度够高,您可能会触发以下事件。

【爬到您的头上轻轻的摸头杀x1】

【抱着您的手指,像给您一个拥抱x1】

【“你开心点了吗?啊——如果不是这么小的我就好啦,长大了至少就可以抱抱你了!”x1】

【“真的没事啦?真的?……笑给我看看吧”x1】

如此种种。

此外,本款产品还有着独立于其余产品的众多彩蛋,相信在长时间的相处中,您能感受到其中的不同。

•交际

作为本产品几乎最强大的属性,在人际交往中,金几乎无往而不胜。虽然可能让人觉得自来熟或者过于热情,但请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他。

如果您不擅长人际交往,可以在必须的时候带上金,他会是个很好的话题打开入口。或者您可以干脆将交际的部分交给他,他不会让气氛冷下来的。

仅对于您个人,与金的相处也可以锻炼您的交际能力,在他的影响下,您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当然,本司还有一个并不推荐的速成方法——您可以一次性购买多款产品,这样,一定能好好锻炼您。

•童心

因为本产品的特殊属性,您的金可能会比别的金更加年幼,这是指心理上的,所以对于游乐场或电子产品等可能抱有很大的兴趣。如果他想出去玩,请您务必陪同,不然,您的金可能一去不回。如果他沉迷游戏,即使他用可怜又恳求的眼神看您,也请您务必狠下心肠,关闭他的游戏。否则,您或您邻居的其余产品可能会被带坏。

他初来世上,满心欢喜,对于一切都可能有兴致勃勃的好奇,请您耐心一些,并且,由于本款金的心理年龄,请不要对他抱有超出尺度的想法,同时也请注意别的产品对您的金的想法,虽然在设定中,六一特别款的金不具有被攻略的可能。

•成长

相比其余的金,本款金的成长属性更加突出,您可以在他身上充分享受养成的感觉。他会有健康的世界观,乐观的性格及永不妥协的坚持,会是您喜爱的那个他。但具体会成长成什么模样,一切都取决于您。

•忠诚

这项属性与他的坚持属性挂钩。他拥有突出的坚持属性,这并不只对事,与对人也有关。如果好好对待您的金,获得了他的认可,他将不会有出走的可能,他会尽一切力量对您好,将他的一切剖析,他对您是完全开放的。

当然,如果做出了虐待金或者其余产品的行为,您的金会获得愤怒buff的加成,这个状态下,他很有可能将您的家——或者其余地方——大闹一通,并由本司做出收回的处理。








Q&A:

Q:我的金老是问我要不要愿不愿意跟他跳舞,愿不愿意跟他走怎么办?我差点都答应了!

A:本司可能误发了【金•死神款】,请一定不要答应他,本司会及时处理。同时警告广大顾客,如果没有足够的意志力拒绝死神金的邀请,请不要购买本款产品!



Q:我买的其他产品对我的好感一直上不去怎么办!

A:这是同时购买了金与其他产品的正常风险。
如果您的其余产品即将大打出手,您可以将您的金放出,他会是您能干的帮手。
请不要让您的其余产品与您的金相处时间过长,如果他们之间的好感度增长过快,您可能会面临其余产品对您的好感凝滞不前的风险。



Q:总觉得金被觊觎了,一个弱小的我该怎么保护他?

A:您的金完全可以保护好自己,但如果 您告诉您的金您的想法,他一定非常高兴,他从来不轻视任何人的心意。



Q:我想对我的金下手【。】

A:……六一款的金还只是个孩子,不,本司所有金都是未成年。请您控制好您自己。——本司保有追究的权利。




最后,再次祝您和您的金相处愉快!

评论(7)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