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凹凸江湖


腿个设定。

……反正就真的很沉迷武侠了。

想写少侠金。想写江湖中各种各样的恩怨纠缠。




金:

初出茅庐的江湖菜鸟。似乎此前一直生活在深山中,修炼隐世功法。自称此次出山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不过初入江湖就卷入了鬼天盟与魔教圣女的恩怨中。一度被蛊惑加入过鬼天盟,但因为直觉而一直未曾真正相信,后因鬼天盟对师兄格瑞的迫害而反水。

武器是一柄奇怪的金色的剑。

人脉交际甚为广泛,是《江湖日报》的常客,不过本人并不知情。

格瑞:

武艺高强,初入江湖不过一年便已榜上有名的江湖黑马。本人似乎是冰山剑客系,不过因为这样的属性吸引到了更多江湖少女的仰慕。讨厌麻烦,对武林盟主之位并无所求。虽然会护着金,不过似乎不太习惯对方的靠近。

身上似乎背负着什么复杂的恩怨。身世复杂。

似乎不太喜欢金叫他“师兄”。

凯莉:

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星月魔女”,不过本人对于魔教的坏名声嗤之以鼻。与鬼天盟多有恩怨。对于鬼天盟抹黑魔教的做法非常不爽,认为魔教不当老大哥好多年,鬼天盟才是最大的传销组织。与金初识时动过将对方拐入魔教的念头,不过最后反而自己经常脱离魔教跟着对方浪。

似乎跟《江湖日报》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不过本人没有承认过。

虽然是魔教中人,不过在鬼天盟真实一面被揭露后人气呈爆发性增长。

紫堂幻:

驭兽山庄的少庄主。因为从小都没有展露过什么出色的天赋,甚至不如旁系子弟而下定决心出来独自历练,不过隐姓埋名之后一直没有出过什么名。与金意外相识后结伴同行,卷入魔教圣女与鬼天盟的恩怨后曾一度被蛊惑,不过在鬼天盟露出要伤害金的意图后反水,意外get到了正确的修炼姿势。

修炼的是驭兽山庄特有的功法,据传能驭使百兽。

似乎视力不太好,内力加成也看不了多远。

嘉德罗斯:

几乎内定了的下任武林盟主。自小便展现出了非凡的武学天赋,年纪轻轻就在江湖上闯荡出了一片天地。除了一些隐世不出的高人外,算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是江湖青年一代中的领军人物,不过本人对于这样的地位似乎多有不屑。执着于修炼,对弱小的人多半看不上眼,不过意外得不怎么排斥金。

明明跟金关系好(虽然本人不承认),但认识对方后与对方师兄约战的次数却加多了。

善使棍,武器似乎是根据传说中孙悟空的金箍棒打造的,名为“大罗神通棍”。——虽然内有机关可以变化,不过遗憾的是并不能日天日地。

雷狮:

身世神秘,似乎是皇家中人,不过知情人对此三缄其口。因为良好的外貌条件和离经叛道的叛逆作风在年轻女孩中人气很高,不过不被年长者所喜。虽然也能忍受贫穷,不过还是会要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因为自己的风流经历而一度对金的稚嫩而惊讶,自称能带对方好好熟悉大人的生活方式,不过难得被弟弟不赞同。

用的锤子。

似乎对西方的海盗传闻很向往,组成了名为“海盗团”的组织。不过没有船。

卡米尔:

跟随哥哥离家出走中。负责海盗团的一切后勤与情报,在江湖中也是有名的情报商。少年老成,擅长体术,但意外的是自我定位是军师。因为雷狮对武林盟主心怀野心而密切关注江湖上的风吹草动,对突然出现的金也一直在观察,不过观察的角度似乎渐渐出现了偏差。

一直以《江湖日报》作为情报来源之一,并没有发现对方八卦小报的本质。

看起来冷静又理智,不过跟金熟识后被带出了许多少年心性。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