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金小天使终于实装了——!·二

前排提示:刀剑乱舞au,修罗场遍地走


目录走这里:目录





47L

隔壁?

 

48L

[直播:太刀金的能力测试]

 

49L

……啊,那个粪婶啊:)

 

50L

这个审神者真是……。为什么政/府现在还没有解雇她?

 

51L

还不是因为她家刀练度高。

像她那样只追求欧刀,甚至连手入都嫌浪费资源,还会故意让刀受伤来爆真剑的婶婶……

她家本丸还没暗堕真是辛苦了:)

 

52L

为……为什么气氛一下子凝重起来了?

刚入职的新婶瑟瑟发抖qwq

 

53L

新人……你可以去看看那个视频就知道了。

那个婶婶在我们圈内也算是有名的粪婶了。

只有亚洲人的血统却整天追求欧刀,把所有资源几乎都压在赌刀上,刀剑只有重伤才会手入。……不过如果是属性不好一些的刀,会干脆任其碎刀。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家的刀居然还没有暗堕……。应该说是徘徊在暗堕边缘了已经,却还没有彻底黑化。

 

54L

可恶……我也超想看金爆衫真剑必杀的啊!肯定超帅啊!

……但刻意受伤这种行为……呵呵。

 

55L

好想把她家金小天使抱过来qwqqq太过分了

 

56L

诶……。反正视频里就看得出来,金重伤那会儿她的刀眼神都不对了。

估计撑不了多久了。

希望政/府早点去解决吧。

 

57L

她们家粪不粪婶先不说……

小天使爆真剑那一刻我真的是要爆炸……!

出阵的时候“我会为你带来胜利!”这种话明明已经够撩了……

真剑的时候更是!

一边心疼一边被帅到满脸血啊!

 

58L

是的是的

没想到真剑必杀居然是黑化???

 

59L

伤痕累累衣衫半褪【不等等没有后面这个】

小天使坚定的眼神真的是要让人帅die了!

擦擦嘴角的淤血,毫不退缩地说出“我会完成承诺”这样犯规的台词——

婶婶还没跳起来炸裂,就发现小天使黑了。

 

60L

诶……

黑化之后就也……简直帅裂!

就是“你是金的敌人。”这句……

怎么看着就这么基呢【手动再见】

 

61L

楼上莫非还在天真么:)

婶婶早就看透了,再也不会相信政府所谓“乙女生活”的广告了。

假的。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婶婶……婶婶已经不奢望能带一只格瑞回家养老了【手动再见】

 

62L

楼上在说什么傻话!

你知道。金小天使的笑容。还有明明比你还矮却把你一把举起来举高高说“审神者好轻啊。”——是多么让人炸裂么!

赌上婶婶的尊严,一定要把金拐回家qwqqqqq

 

63L

虽然是很帅气啦……但楼上你是不是趁机攻击了小天使的身高???

 

64L

楼上上够!

金小天使……按身体来说还在长身体嘞!如果能十八岁肯定能长到一米八!

 

65L

只有我想感叹一下金小天使的能力么XD

开始看到初始属性还觉得虽然机动跟生命很高啦……但打击什么的都只能算一般般。

……结果喂满之后发现成长潜力居然这么大???

 

66L

是的是的——

尤其是还有黑金加成【捶桌】

看上去就超帅气好嘛!而且一看就超强力!

 

67L

好了!我们家金也到位了!

 

68L

你们……你们究竟是多肝啊!【掀桌】为什么一会儿不见都有金了!

 

69L

哈……哈哈……【强颜欢笑】为了金小天使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且家里的刀明显比婶婶还兴奋好嘛!

格瑞真是场场暴击,难得受伤居然对婶婶说“轻伤而已。”

……婶婶知道你等幼驯染等不及了真是:)

 

70L

楼上带我一个。

我家格瑞……难得看到他这么肝。

婶婶的热情都要不如他了真是【邓不利多摇头.jpg】

 

71L

然而……我居然一直没发现格瑞是个心机boy!

 

72L

楼上此话怎讲?

 

73L

明明之前轻伤不下火线,被婶婶逼着手入后倒是一发带回了金。

然而就在金放开揽着格瑞的手要向婶婶长手的时候——!

“……咳,咳。”

金立马就抛弃了婶婶围了过去,握着格瑞的肩头凑来凑去观察还皱着眉让婶婶赶紧为他治疗。

格瑞倒是说着“没什么了不起的”——

是啊当然没什么了不起的了!

你这轻伤都没到最多被擦掉了刀装好么!

婶婶……婶婶看着金小天使还一脸担心的模样真的是要气死了qwqqqqqq

 

74L

hhhhhh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婶婶家没有格瑞,能把金带回来全靠螺丝大爷一路不沟。

嘉德罗斯领着金进来的时候金小天使落后他两步来着,不过马上就赶上啦,还揽住人肩,一脸好哥俩地说“这次要多谢嘉德你啊”

螺丝大爷当然是臭着一张脸啦,还说什么“渣渣,不要靠这么近”,然而金完——全不理,一脸“我懂我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天然的优势么我看着怎么就这么爽呢!

 

75L

楼上一看就是平常被欺压狠了2333333

 

76L

反正婶婶已经再次陷入了修罗场。

格瑞还是螺丝,谁带金去练级,这是个问题。

 

77L

你们都打算带金去练级么……?

只有我想先让金小天使去内番休息一下么x


评论(7)
热度(3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