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一则大写加粗的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这er云涌,叫云涌或者爵炊都可以【后者有一个复杂的身世,承担着重大的责任【bu】,产粮目前专注左金w

本来在一个虽然冷但并没有冷到南极圈的坑吃粮高兴,结果突然掉入凹凸坑,又因为一贯的主攻属性而踩入了左金大坑——现在基本上过着怀疑自己是企鹅生出来的辛酸生活。

希望能卖出安利啊:(


产粮相关

首先凹凸这块,原则上是吃左金。【我金小天使真是可爱到爆炸了】

除此之外的话......以前的【非厨角色相关不吃】属性似乎不是很强?被喂了all凯莉all的安利,除此之外别的cp也......可以试着摸索着吃一点。

产粮主要是金瑞金嘉——我是很希望雨露均沾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这俩偏多。

连载多为all向,说句大实话,lo主不是骑着大纲浪的人——是连大纲也没有的浪里小白条儿x

然后短篇的话......一般都是小甜饼w这er不是很注重糖刀什么的,随心所欲顺其自然咳。

胃口就是很大了,跟风冶互相投喂也是完全吃不饱的,就——如果大家有产粮意向的话,请务必挥动自己的双手!

因为个人厨的缘故,左金博爱党,多冷的cp都吃,被安利了一般就会产粮w


喜好相关

除了凹凸以外,一般吃aph左耀啊,全职左叶啊什么的......。

以及这er超好满足的!看到评论能高兴地蹦起来!各位小天使请不要大意地勾搭呀!

脑洞奔腾如烈马,文风不定,经常忽上忽下疾驰如过山车,比如一会儿写武侠一会儿写童话啥的【。】



最后再给各位吃一口左金粮的小天使比心呀www

评论(1)
热度(15)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