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金小天使终于实装啦——!·六

·目录走这里:目录

·本章仍然金瑞嘉主场







207L

 

这就是压榨了

怀疑自己根本下不去手

 

 

208L

 

下不去手+1

不过时政绝对不会通融的......之前几个暗堕本丸都是被彻底清除了吧?

 

 

209L

 

情况不一样啊,而且这个粪婶的刀练度都挺高的,练出来不容易,时政舍得?

 

 

210L

 

哇,你们么光明正大的讨论真的好吗

 

 

211L

 

没事儿,我们论坛是被加固过的,掀马甲还挺难

 

 

212L

 

时政也是默认的,总要给我们这些苦逼的公务员一点私人交流空间嘛......。

 

 

213L

 

不过,通缉令你们准备怎么对待?

 

 

214L

 

先碰上再说咯?

 

 

215L

 

......我好像就碰上了

 

 

216L

 

楼上???别吊胃口快说啊?????

 

 

217L

 

就刚刚,婶婶又沟沟乐进行时,突然从天而降两把刀,婶婶家刀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做出了防御的姿势——因为其中一把刀的暗堕气息太强烈了

但奇怪的是,另一把刀的灵力还是超纯净的

婶婶心里一动,忽然猜到了什么,再定睛一看——可不就是金金跟螺丝大人吗!

说真的,婶婶当时差点就扑上了去【。】非洲人伤不起哇,稀有刀少得可怜QAQ

对面的嘉德罗斯倒是马上就反应过来了。......不过暗堕后的嘉德罗斯大人,怎么穿衣风格那么大【。】如果说本来是金灿灿,暗堕以后就,坦荡了很多啊。全身基本只有黑红色,上半身根本就只有围巾,腰带也系得松松垮垮的,背后绕出来一根骨头尾巴。

超、超级色气啊!!!

金小天使马上就反应过来了,一看到婶婶赶紧就脸红了,手忙脚乱地给螺丝大人遮着......其实婶婶一点也不介意的,你们一起脱都不介意!!!

然后金金就被螺丝给敲了x

螺丝:这是做这个的时候吗??

金金:哇......因为对面还有女孩子啊!

螺丝:......

螺丝的脸当时就黑了。咳,金金啊,虽然知道你男友力高,但其实呢,婶婶是真的不介意......

不过被这么一打岔,本来紧张的气氛倒是好了不好,金金手里面的箭头亮了一下,马上就揽住了螺丝的腰。

......然后就,消失啦:(

对了,放个福利

【金揽着嘉德罗斯.JPG】

 

 

218L

 

楼上这个反应不对吧???通知时政了吗???

 

 

219L

 

我当时还没看到通缉令......不知者无罪!【理直气壮】

 

 

220L

 

这口金嘉糖,我吃了,心满意足。

为什么我觉得金小天使不只是在女孩子面前帮着友人遮挡,还是吃醋了,把男朋友给好好挡住呢!

 

 

221L

 

同好握手!!!你看那张图,金金你的手放的位置很不对哇!抱得是不是太紧了!手指都差点放到腰带里面去了!!!

 

 

222L

 

楼上瞎说,我金才不会偷吃豆腐呢!

 

 

223L

 

你们都太放松了吧......只有我奇怪,为什么嘉德罗斯跟金会突然掉出来嘛?

 

 

224L

 

+1,又不是扭扭蛋

 

 

2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如果有这种扭蛋请给我来一打!

 

 

226L

 

可能是时空乱流?刀剑能在时空里穿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时政的工具有定位作用......虽然经常坑我们沟沟乐。失去工具以后,单凭刀剑本身的灵力很容易定位不准,如果在战场上流浪,也很容易掉到时空间隙里

 

 

227L

 

楼上惊现推理帝???

 

 

228L

 

【带上滤镜】所以金小天使跟螺丝掉到了一起,这就是缘分啊!

 

 

229L

 

但是这个描述......箭头亮了一下是怎么回事?我没看错的话,他们是主动穿梭时空的吧?

 

 

230L

 

我问了问我家金金

【音频.mp3】

“啊,是的,我的箭头有定位作用!Emmmm,应该说我对灵力很敏感,我的箭头也是,所以对于熟悉的人、熟悉的地方很容易找的,不然的话,嘿嘿......我就会老是迷路啦,之前我就迷路到别的星球过,幸好找到了格瑞的灵力!”

 

 

231L

 

又猛吃了一口糖

向自家金小天使求证过,结果金还没回答,格瑞就先开口了:

“笨蛋。”

金一点也没有不高兴:“咳咳......格瑞你太直白啦!”

格瑞简直左眼一个冷右眼一个漠。

“所以,没有你的话我肯定就很容易走丢啦!你就是我的航标,我找到路可全靠你啦!”

格瑞......格瑞直接撇过了头。

哇的一声,金瑞党可以说一生满足了。

 

 

232L

 

目瞪狗呆。这个段数,佩服,佩服

 

 

233L

 

你们是自带歪楼BUFF嘛???明明是很严肃的事情为什么一点都不急????

 

 

234L

 

这种事,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只能说碰到了再说了。

 

 

235L

 

你们这些人!打洗!举报了!!!

现在婶婶抱着手机瑟瑟发抖了。

你们都是乌鸦嘴!!!


评论(17)
热度(229)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