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矢巨基到底基不基·一

前排提示,有论坛体穿插,写手au
第一章主金雷戏份。……诶没表现出来雷总的狂拽炫霸酷真的是很苦恼
ooc预警
跟我大喊左金大法好!

目录走这里:目录






=======================
【闲聊】矢量跟雷总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嘛!

1L
上截图
[截图.jpg]
【马赛克】:第无数次怀疑右边跟右边的右边有py交易//@矢量:我就说二师兄不对劲!//@雷狮:《海盗团》的更新  #网页链接#

......我怎么看着就这么......

2L
别说了,二师兄这个真的是神展开了
我还以为终于......!终于能好好走一次剧情了!
不愧是雷总......就是特立独行

3L
不过前面也不是毫无伏笔啦......
雷总虽然神展开不过线索还一直挺清晰的?

4L
虽然被刀子煞到了但我还是要说雷总真棒!
别人写不来的题材都能驾驭的很好!剧情也经常出乎意料之外,喜欢剑走偏锋但总能找到那么一点点藏得很深的线索......我就是一个雷吹啊

5L
LS全都歪楼了!
矢量居然又一次猜到了......
虽然雷总申明了他没有把大纲给矢量看过,但......

6L
总觉得太基了!
[截图.jpg]
矢量:啊?只是因为觉得他不对劲啊哈哈哈,大概是直觉?//@一个金雷吹:为什么矢量大大您总是能猜到啊!

......直觉???直觉???矢量看文大条出了名,伏笔一个找不到暗线一条捋不出,为什么总是能猜到雷总后文!
气死我这个仔细找线索结果被涮的了

7L
意思意思心疼楼上
顺便这颗金雷糖我吃了!

8L
虽然两位似乎都是直男......但看着也太天然基了吧

9L
楼上入不入我金雷!超好吃!互动贼多!

10L
矢量不是个新人写手么?怎么转眼就跟雷总勾搭到一起了?

11L
......等等楼上语气不对啊

12L
新人写手怎么了?你知道像矢量这样写感情线纯洁的热血升级文的写手多难找吗!而且矢量大大进步超快的!

13L
就是!矢量性格也好啊,超阳光的,像小天使w

14L
对对对,感觉矢量文如其人都是很耿直很阳光的感觉?
雷总也是hhhhh跟看上去一样有点......小叛逆?

15L
我是他们俩颜粉!
说好的死宅呢......长的太好看了吧这俩!矢量简直就是校园里超会打篮球的运动系男神!雷总的话看着有点霸道总裁啊hhhhh

16L
我能吹他们俩一辈子!
尤其是雷总!盛世美颜!

17L
然后又歪楼了?之前不是讨论金雷之间不可描述的那啥啥嘛?

18L
对对对......
矢量......明明长的就很直的样子
但我看他们俩互动总能看出基味来

19L
说起来矢量刚开始写文的时候雷总还评论过鶸呢hhhhh
现在却......
我都能想到雷总又被猜中一脸血的样子了hhhhhh

20L
这是不是就叫天然克腹黑?
......不对雷总也不黑啊超耿直der?

21L
感觉雷总平常逗矢量跟逗猫一样时不时就撩
结果最近老是被反杀hhhhhh矢量就没猜错过

22L
是的是的!
雷总平时太嚣张?不行我看着怎么有点爽x

......

============

再往下几乎是清一色的喜闻乐见,雷狮支颔又随意浏览了会儿,才把视线转回聊天框。



【金】:诶诶诶!接下来是不是小师妹反水啊?

【金】:反正我看着总觉得有点复杂......

【金】:人呢人呢?

【雷狮】:你又是哪看出来的?

【金】:你这是承认了对不对!哈哈哈哈哈我就说!

【金】:哪看出来的......我就是这么觉得?大概是我的直觉太厉害了嘿嘿嘿



......
雷狮手搭在键盘上愣是没敲下去。
想他好歹以剑走偏锋出了名,不爱写那些规规矩矩的玩意儿,还就爱把暗线埋得尽量深点,神展开起来看别人的反应才能身心愉悦。
结果居然碰上了这小子......他不会是黑了自己电脑看过大纲吧?
雷狮想了会儿,又觉得按这小子的智商做不出这事儿。



【雷狮】:……你这是野兽的直觉吧。

【金】:野兽?

【金】:听起来好像挺厉害的啊!

【金】:其实也就猜你的猜得特别准,这是不是叫默契啊?



雷狮手肘下意识一滑,差点没支住。
他算是知道“矢巨基”的名头哪来的了。
人一时无语。往日他身边的人多是聪明会看眼色的,碰上这种神经大条的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回复。
……有种微妙的好笑。



【雷狮】:不是,你那是运气好

【金】:这叫实力!

【雷狮】:所以你又一个伏笔没找到?

【金】:……嘿嘿,反正我猜对了!



雷狮眼前几乎能具象化出对方叉着腰得意的笑了。

两人熟识起来纯属意外。当初金刚开始写文时就追了他一篇星际,第二天就给出了一个反派是好人的评价。雷狮当时还没注意,不过金那边倒是闹开了。那个反派实在是从头黑到脚,脸长得还不好看,偏偏金固执地说这不像个坏人,又拿不出实锤,追书的人顺手摸到他那冷嘲热讽一番,结果有天雷狮更新——无数人大哭心疼以及“果然不该相信雷总的套路”。
雷狮就是这时候注意到金的。
他当时也不过抱着“这小子好像还算有趣”的心态交换了企鹅,平常互动也多是调侃或者干脆是怼人,没想到这小子着实脑袋简单,一有事儿居然站在自己这边。
他又仔细回忆了下对方的各种表现,才面色扭曲了一瞬。
……不,以对方的措辞造句,果然是个天然基吧。

评论(9)
热度(6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