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矢巨基到底基不基·二

前排提示, 写手au

本章算是......金瑞嘉大三角的修罗场?

不过说起来金瑞嘉有没有组合名......金瑞嘉跟金嘉瑞听起来都有点......咳。

没有的话我就叫【划掉】脑白金【划掉】白金相薄了?毕竟俩金毛一白毛【。】

不知道为什么有小姐姐加入的话总觉得金会属于凯莉大佬?咳总之不忍心让凯莉参与修罗场XD凯莉大佬还是成为一个左金产粮大手好了XD

目录走这里:目录













【火】【闲聊】矢量跟雷总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嘛!

 
确认了没什么好玩的信息。 
鼠标右移,关闭网页。 
凯莉脚尖一抵,转椅就飞速后退到了电脑旁,微博上刷新出来的最新互动明晃晃地挂着几乎要秀瞎人眼。 
“哼,还是不知收敛。” 
凯莉扯开包装咬着棒棒糖,语气微妙。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有没有考虑到观众心态啊。”

“算了,本小姐专心吃粮就好。” 
 
 
星月刃: 
你们的小秘密还真多啊。//@烈斩:……//@矢量:哈哈,也没有啊,格瑞不让我跟他住一起。不过经常互相串门,反正住得近嘛//@大罗神通棍:@矢量 渣渣你跟格瑞住在一起? 
 
热门评论: 
金瑞一生推:……我看到了什么?!!!!我旋转我炸裂我就是天边最美的烟花! 
今天的骑士道更新了吗:这口糖真是……来的猝不及防 
三角大法好:那么问题就来了,螺丝是在吃谁的醋呢? 
魔女后援团:从这串省略号里看出了烈斩大波涛汹涌的内心hhh
风起时:只想刷#今天的矢巨基基不基# 

……



 
“格瑞?格瑞?” 
金看着自家发小打开微博后就冷下去的神色,茫然喊道。 
“……没什么。”格瑞当然明白金透露这些不是故意的,他根本就不明白自己的语言哪里有不对的地方——这才让他越发无奈,“下次你直接否认就好。——他怎么知道的?” 
“噢……上回在你这里打的电话,就是打给他的啊,估计是让他听到你的声音了。”金似懂非懂地点头解释道。弯着腰的姿势着实不舒服,索性一屁股坐下来窝在格瑞身旁,身子更是直接倚过去。格瑞一低头就能看到他毛茸茸的金发发顶,身体一僵。 
“怎么了?” 
金对自家发小的身体再了解不过,身后的触感骤然紧绷,吓得他赶紧问道。 
“……不,咳,没什么。”格瑞摇头,紫色的眼瞳平静无波,全然看不出心里的波澜。——金实在靠的太近了,他几乎能感受到人脖颈的温度。 
“这样啊……”金轻而易举地相信了他的话,又重新窝了回去,只是刚打开平板就手一滑,差点没掉下去。格瑞下意识伸手捞住他,指尖全是布料的温暖触感才猛然想起这个举动的过于亲近—— 
金还是掉在了地上。 
好在他刚刚不过是坐在沙发上,虽然屁股着地摔得龇牙咧嘴却也没什么大碍,只能揉揉脑袋埋怨地看了眼格瑞后点亮平板。 
格瑞还没来得及心虚,就眉眼一冷。 
——“渣渣,你还在格瑞家?” 
平板里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 
“我叫金——是啊!嘿嘿,我一般晚饭都在他这儿吃的。” 
“哦?没想到他还会做饭。” 
“那是!格瑞最厉害了,什么都会!诶,嘉德,你怎么突然发视频过来了?” 
……嘉德? 
格瑞刚刚还因为金耿直的夸奖而有些不自在的心突然微微一沉。 
他同嘉德罗斯是互不对付的多年宿敌——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嘉德罗斯在怼他,只要同屏出现火药味就弥散开来了。受此影响,他们两家的粉之间也通常……火药味浓重。 
金刚入圈的时候,嘉德罗斯跟他正好是矛盾爆发的时候。金自然是无脑护他,却差点惹火上身,险些被波及到。 
他倒是不知道金什么时候跟嘉德罗斯关系好到能互叫名字的地步了。 
“格瑞?” 
人猛然反应过来,正对上金澄澈的蓝眸。金确实有一副好相貌,尤其是一双眼睛,湛蓝仿佛吸纳了天空,此时满眼关心地盯着他,只让人掩饰性地转头:“……什么事?” 
“嘉德问我们要不要拼字!” 
格瑞抬眼望去,屏幕里容貌稚嫩的金发男孩抱臂一脸不耐烦的模样,见他看来还挑眉露出了个嘲讽的笑容。 
不知为何,他到了嘴边的拒绝滚了一圈,又换了个方式吐出来:“……随便。” 
“好耶!嘿嘿,我后面的剧情都想得差不多了,这回肯定是我赢!” 
金欢呼了一声扑倒他身上,格瑞手紧了紧,还是揽住了人。金挥舞的一只手上还拿着平板,嘉德罗斯桀骜又带了些敌意的眼神在晃动中也展露无遗。 
“别打他的主意。” 
格瑞蹙起眉,做出警告的口型。嘉德罗斯不屑地嗤笑一声,无声回应: 
“那个渣渣当然属于我——你先管好自己吧。”  


评论(4)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