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炊

主凹凸

左金only

我永远喜欢金.jpg

【金all】金小天使终于实装了——!·三

目录走这里:目录





78L

楼上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嚯?

79L
所以你们为啥都不把小天使放内番x?

80L
……大概,是想看到金战斗的英姿——?

81L
对啊,先把练度提上去嘛

82L
然而我超级期待内番小天使的?

83L
诶呀……那我家金出阵回来就放他去内番

84L
说起来金小天使的作战服真的就是……很帅气了
军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L
是的!!!
为什么明明是太刀,却穿着隔壁短刀一样的制式军装啊!

86L
问:为什么金小天使穿的作战服跟短刀们那么像?
答:因为身高

87L
够了hhhhhh楼上不要欺负金小天使呀!
……不过好像是这个理嚯,像大太刀丹尼尔身高两米五【。】

88L
居然又在黑金小天使的身高,太过分了!
他……!他如果能长的话绝对能有一米八!

89L
就是!
而且……而且这种军装超美的啊……
金实在是时常让我生出“大海啊你全是水——短刀啊你全是腿——”的感想

90L
刚刚迎来家里的金,婶婶差点窒息。
真的……真的太美好了啊——
黑色的军装线条流畅锋利,妥帖勾勒出腰部的弧度,却在腰带处收起,因为主人的粗心折起一角;虽然初衷是方便行动,但不经意间展露的纤细又笔直有力的腿型还是带着少年特有的力度——
尤其是那顶扣得歪歪斜斜的军帽!婶婶差点死在小天使的歪头一笑里!

91L
非洲婶没有金,但是想象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炸!

92L
这个时候就要由衷感谢政/府了,让所有刀剑统一制服
嘉德罗斯穿的方法太放荡不羁了啊啊啊从来不扣好扣子真是让婶婶收到了不少福利……!
还有格瑞,格瑞,果然是冰山系么,穿的也是严严实实的,但怎么看怎么有种禁欲play的美感——尤其是在衣襟被金弄乱后!
那种凌乱的美感prprpr

93L
但是常服的样子也很美好啊!

94L
是极是极。
凯莉小姐姐穿什么都好看——不过常服的时候看起来更bad bad?

95L
常服的金小天使也帅到爆炸呀——
不如说是可爱的爆炸啦?
诶嘿婶婶家往常都摊成咸鱼的螺丝居然愿意去内番——诶,婶婶真是看透你了。
不过这还是婶婶第一次看到螺丝内番的样子嘞,安排他们去喂马了hhhhh

96L
等等???螺丝???喂马???

97L
对啊!
螺丝常服的样子也是很可爱了……虽然还是日天日地的样子不过幼化了一点?婴儿肥超可爱der!
结果现在待在马面前——差点站到马棚外面去了——一脸嫌弃,还是金小天使亲和力棒x还一脸超有趣地招呼“嘉德你别离我那么远啊!”
螺丝就只能不情不愿地凑过去了hhhhh

98L
?????
“不要离我那么远”????

99L
……喔嚯。
厉害,厉害,甘拜下风。

100L
你们不说还没觉得,这一说……果然是gay gay的

101L
所以说!快给金小天使常服的照片!交出来!

102L
好好好给给给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小天使的内番032.jpg]

103L
……瞩目文件名?你到底拍了多少张?

104L
嘿嘿嘿也就百八十吧/////婶婶雨露均沾,每把刀都专门立了一个相册,金小天使现在这点还不够别的刀十分之一的x

105L
……妙。

106L
说起来我家卡米尔也是hhhhh
明明是短刀,却在婶婶把金小天使安排到手合场以后流露出了一丝渴望——虽然稍纵即逝但还是被婶婶看见了x
然而……卡米尔小天使你虽然在六图日天日地打那些个检非违使都不带坏刀装的——你也是短刀啊???
之前把你放出去捞金主要是你练度高而且意外的【。】能力不输打刀,居然是近战型——
但要跟金小天使手合——
算啦算啦x反正金小天使练度低x

107L
hhhhhh超好奇结果?
毕竟凹凸分区不如本家那么看重练度啦x

108L
结果……结果怎么说呢……
超级友好的切磋吧算是,金跃跃欲试,卡米尔也有点……兴奋
然而虽然打得挺认真的,却……
诶你们打就打啊为什么要放闪光弹!金你为什么要不断夸奖卡米尔而我的卡你居然还有点羞涩???
你——切磋夸赞对方是正常的虽然???
但看着还是……心情有点微妙
最后两人都是一种“啊颇有所得赶紧再来一场”的感觉再肝上的。

109L
好歹……好歹你能确定他们有收获?
婶婶我家的手合场……经常一天结束下来,啥属性都没增加。真是要气死。

110L
我也是,同病相怜,同病相怜。

111L
尽心尽力培养金ing
诶,顺便把受伤之外的口头禅赶紧弄出来

112L
这么一说……。
你们,看了隔壁粪婶的最新进展么?

评论(7)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爵炊 | Powered by LOFTER